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德阳一女子深夜坠河 情绪激动抗拒消防救援

2017-05-03 19:52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今日凌晨1时03分,德阳消防接到报警称位于旌阳区绵远河浦江街段有一女子坠河。接警后,德阳消防立即调派岷山路出动1台抢险救援车及6名消防官兵到场紧急施救,一场水上生死救援在夜幕中展开。

消防官兵到达后,看到水里有一男子和一女子,男子正在将女子往边上拖,但女子激烈反抗,情绪很激动。见状,消防官兵立即进行营救部署,由一名官兵带安全绳下水,并和水下男子配合将安全绳套在女子身上,然后将女子拉上岸,意外的是女子看到消防官兵靠近她,情绪十分激动,在水里挣扎不愿意配合营救。

见此情况,现场指挥员再派一名消防官兵下水协助,同时对女子进行进行劝说,渐渐的女子的情绪得到控制,同意上岸,但就是不让消防官兵用绳子拉她上岸。通过观察地形,在下游约50米处有一台阶可以直接上岸,两名消防官兵和男子将女子抱起顺着河边一直到达台阶处。

经过近半小时的紧张救援,终于将女子顺利营救上岸。目前事件具体原因在调查中。(图由德阳市消防提供 王俊佳摄影)

原标题:德阳一女子深夜坠河 情绪激动抗拒消防救援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