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立足优势凝聚合力 围绕中心服务大局 不断增强服务群众能力提升服务实效

2017-05-04 07:04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强主持召开市政府与市级群团组织联席会议,专题研究群团组织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有关工作。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朱志宏出席会议。

会上,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市科协、市侨联、市残联分别总结介绍了去年工作和今年工作安排,并结合各自特点,就更好维护群众利益、服务成都经济社会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认真听取大家建议后,罗强要求市政府各相关部门加强研究和对接,积极整合资源,支持群团组织结合新形势新特点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尽力为全市群团组织开展工作和活动创造条件、营造环境、解决困难、提供保障,努力把全市群团工作提高到新的水平。

罗强说,群团组织是党委政府密切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过去一年,我市各群团组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开展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

罗强代表市政府向大家表示感谢,希望群团组织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开拓创新、凝心聚力,积极投身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发挥群团组织工作方式更灵活等优势,主动当好群众思想的引领者、群众利益的维护者,增强服务群众实效。积极参与社会治理,及时反映社情民意,积极建言献策,汇聚民间智慧,营造“共治、共管、共享”的浓厚社会氛围。坚持改革创新,充分用好互联网和新媒体,积极依托网络理政平台,精准、动态把握服务需求,为群众提供量体裁衣式的服务,做到有所创新、有所创造、有所作为,共同为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作出更大贡献。

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吴凯,市委常委、副市长苟正礼,副市长刘宏葆,市政府秘书长张正红参加会议。(记者 黄鹏)

原标题:立足优势凝聚合力 围绕中心服务大局 不断增强服务群众能力提升服务实效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