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老司机”请注意!成都今起再增87套“电子眼”

2017-05-04 07:46   来源: 天府早报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记者从成都市交管局获悉,今日起,成都市交管局启动87套电子警察设备,对黄苑街与黄忠路交叉路口、金泽路与蜀金路交叉路口等路口不按导向行驶、违反禁止标线指示的、机动车不在机动车道内行驶以及违反信号灯通行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抓拍。

成都交警提醒广大司机,87套电子眼具体路段为:北星大道一段与天龙路交叉路口南(两套),北星大道一段凤凰山公园门口人行横道口南(两套),益州大道北段与锦尚西二路交叉路口北(两套)等。(记者刘睿)

原标题:成都今起再增87套“电子眼”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