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6月底前将新增1209个非机动车停车点

2017-05-04 08:52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成都5月3日讯 今日下午,成都市交委、成都市公安局、成都市城管委三部门召集高新区管委会、天府新区成都直管区以及锦江、青羊、金牛、武侯、成华区政府相关负责人召开成都市加强共享单车管理第二次专题协商会,对加强共享单车行停秩序规范管理有关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并达成共识。

记者在会上了解到,接下来将由交通部门牵头,督促5家共享单车运营企业加强主体责任的落实,制定完善对用户行停秩序的奖惩制度;督促企业通过短信、APP引导用户规范停放、文明骑行;督促企业公开本地投诉受理电话,主动接受市民监督。

另外,成都范围内将由城管部门牵头,加大停车秩序的监督管理。督促企业加强线下运维团队建设,对重点路段和重点区域配置专人并建立花名册。同时针对人民南路及天府大道沿线,按5家运营企业单车投放体量划分为5个不同长度的区段,要求5家运营企业各负责一个区段的秩序管理,每个区段至少配备1台货运保障车辆,单侧每50米配置1名秩序维护人员,负责区段内所有品牌共享单车停放秩序的停放管理及停放区域外多余共享单车的清理工作。

同时,成都市交委将督促属地政府完成已规划非机动车停放点位施划,并加大对违规骑行行为的查处力度。具体而言,各区属地政府将按照交管部门规划的“5环26射”城区主要干道和“高新南区、春熙路商圈”两个片区的1209个非机动车停放点,加快施划工作,确保在6月底前完成。(记者 戴璐岭)

原标题:成都城区范围内6月底前将新增1209个非机动车停车点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