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美华裔男子连砍妻子32刀 或面临15年到终身监禁

2017-05-04 15:22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5月4日电 据美国中文网报道,美国洛杉矶地区检察官发表声明说,该市蒙特利公园64岁男子黄锦兴(Kam Hing Wong )因为使用剪刀、菜刀和其它刀连捅妻子32次,被陪审团裁决多项谋杀罪名成立。

据加州Pasadena Star News报道,陪审团用了不到一天时间就对黄锦兴做出企图、预谋、有意和故意谋杀罪名成立的裁决。

陪审员还发现黄锦兴在犯罪过程中使用剪刀、菜刀和其它刀等致命和危险武器及造成严重伤害等指控属实。

黄锦兴将于6月8日在阿尔罕布拉高级法院(Alhambra Superior Court)受法官宣判。他最高面临15年到终身监禁。

起诉该案的杜兰(Presciliano Duran)说,2016年3月31日,一名56岁的华人女子在住宅内洗淋浴时被丈夫捅超过32刀,随后她63岁的丈夫黄锦兴因涉嫌蓄意谋杀、制造刑事恐吓和攻击而被控告,黄锦兴最初在法庭上表示不认罪。

那名女子在丈夫又捅又砍的过程中试图自卫,受害者裸身跑了出去,邻居看见后报警。

蒙特利警方发现黄锦兴就在后院,立即逮捕他。那名女子随后在创伤中心得到治疗并存活下来。

原标题:美华裔男子连砍妻子32刀 陪审团裁决其谋杀罪名成立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