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县头条  »  正文

龙泉驿区举行“一学一做”教育实践系列活动

2017-05-04 16:23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这既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开展在共青团从严治团下的具体实践,也吹响了全区广大青年投身龙泉车都建设的集结号。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刘雨)5月4日报道  昨日,成都市庆祝建团95周年暨“一学一做”教育实践系列活动龙泉驿专场在“蔚然花海”隆重举办。本次活动由共青团成都市委员会主办,共青团龙泉驿区委员会承办,以“不忘初心跟党走·争当车都生力军”为主题,紧紧围绕“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教育实践展开。这既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开展在共青团从严治团下的具体实践,也吹响了全区广大青年投身龙泉车都建设的集结号。  

据悉,活动以“一学一做”教育实践宣誓仪式、先进表扬、风采路演等多元化形式,共分为7个版块,包括“一学一做”教育实践示范基地授牌仪式、“青年共倡议·龙泉更美丽”倡议大赛颁奖典礼、“青年之声”青春风采路演、“青春榜样”故事分享会、“印象+青春龙泉驿”文创成果展,展示了龙泉驿区区青年奋发有为、积极乐观、朝气蓬勃的青春风采。

新团员在活动当天宣誓,老团员也重温了入团誓词。以新团员入团宣誓为契机,重温入团誓词,强化团员身份意识,提升团员的使命感和荣誉感,引导团员将入团誓词转化为实际行动,不忘初心跟党走。团区委书记周兰同志领读誓言,成都航天中学60名新团员列方队进行入团宣誓,最后团市委副书记任娜向新老团员们提要求。

记者了解到,“一学一做”教育实践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奖典礼也在当天举行。现场表扬了龙泉驿区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五四红旗团(总)支部、五四红旗团委,弘扬龙泉驿区优秀青年团员先进事迹,传承“五四”精神,鼓励青年主动作为。

此外,团区委创新在“蔚然花海”建立龙泉驿区首批“一学一做”教育实践第一个户外示范基地,结合打造“青年之家”—青亲读书角等独具特色的青春“门店”,以及开展“爱屋汇”公益站、青年创意荟、主题团青社等具有青春活力的工作,为全区广大青年打造读书学习、交流分享、成果展示、志愿服务站等平台,进一步丰富了龙泉驿区“一学一做”教育实践的内容,创新了教育实践方式方法。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