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喜迎党代会·天府新飞跃”大型采访活动启动

2017-05-03 07:15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记录四川发展巨变,展现天府大美风光。5月2日,由省委宣传部、省网信办指导,四川日报报业集团主办,川报全媒体集群承办的“喜迎党代会·天府新飞跃”全国主流新媒体大型采访活动暨川报观察客户端3.0上线启动仪式在成都举行。本次活动得到中央网信办、省委宣传部、省网信办等部门的悉心指导和大力支持。活动以航拍为主题,聚集了全国40余家主流新媒体现场参与。

根据安排,在接下来的8天时间内,媒体记者在成都采访报道后,将兵分两路,分别前往雅安、凉山,遂宁、广安等地,围绕农业供给侧改革、扶贫攻坚、创新创造、绿色发展、灾后重建等主题,以航拍方式,展示近年来四川治蜀兴川的新亮点、新成就。

在四川省会成都,各媒体将感受成都创新创造活力,领略成都生态之美,并见证西部首位城市如何融入“一带一路”。在雅安,将突出灾后重建和农业供给侧改革主题,看芦山地震震中龙门乡之变;在凉山,将见证我省扶贫攻坚成果、记录川西大美风光;在遂宁,将聚焦绿色生态及新农村建设、产业发展及交通进步等;在广安,将感受革命老区的红色文化及城乡建设新风貌。

按照相关规定,本次大型采访活动所涉及的航拍点位,均得到了相关部门的批准并报备。

当天的启动仪式上,四川日报向移动端挺进的新型主流媒体——川报观察客户端3.0正式上线。同时,四川日报社、四川日报报业集团分别与全省21个市州党报党端、互联网技术企业和知名高校的代表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将通过报端网一体的深化融合、全面转型,通过与中央媒体、省级媒体、市州媒体的圈层互动,与党政部门、智库机构、技术企业的开放协作,构建媒体融合的大平台及资源整合新模式。

此外,为更好地将四川近年来的发展成果和大美风光记录并传递出去,多家媒体派出航拍“高手”,将用航拍的形式推出亮丽四川“名片”。同时包括成都时代星光的战鹰侦察无人机、四川傲视科技的大型垂直起降固定翼、四川溉亚的大蜂兄弟农业植保无人机、驼峰通航的直升机等,也将在全国各省市自治区主流媒体面前一一亮相。

原标题:“喜迎党代会·天府新飞跃”大型采访活动启动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