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国际创业孵化峰会10日在成都开幕 中国-欧洲中心亮相

2017-05-05 07:26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5月3日,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大道一侧,蓝天白云下的ICON云端项目 成都商报摄影记者 张直

1000座顶级纯自然声音乐厅

约400座多功能小剧场

成都高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打造的ICON·云端项目定位为中国-欧洲中心,是成都高新区自主创新示范区、打造国际办公区的重要载体,也是成都市加快建设西部对外交往中心的前沿窗口。

云端项目的另一特色,是拥有约1000座国内顶级纯自然声音乐厅和约400座的多功能小剧场,极具现代风格,高度专业化的设计实现了艺术和技术的融合。

昨日,记者从成都高新区获悉,作为2017成都全球创新创业交易会重要活动之一,2017国际创业孵化峰会(Global Business Incubation Summit)将于5月10日至11日在成都举行。 成都商报记者了解到,作为高新区国际化发展的代表项目之一,ICON·云端项目即将在10日开幕的2017成都全球创新创业交易会上“首秀”。届时,中国-欧洲中心也将正式启动,项目将作为创交会“国际创业孵化峰会”会场。

20余个国家将参会

此次峰会以“全球变革中的创业孵化”为主题,峰会将邀请全球顶级孵化器、一流创投机构、具有国际水准的创新创业团队和领军人物等20余个国家近800人参加。

峰会包括中国孵化器30周年创享会,国际创业孵化峰会开幕式、大会演讲以及国际孵化专场、专业孵化专场、众创孵化专场、创投孵化专场等四场分论坛。分论坛聚焦创新创业、孵化器国际化与专业化、孵化器与产业发展、众创空间的现状与未来等话题,将与与会嘉宾共同探讨创业孵化在全球化背景下的前沿热点与技术趋势。

20个优秀海外项目引关注

值得关注的是,峰会还将举办跨国项目对接专场,届时将有来自美国、荷兰、以色列、西班牙的20个优秀海外项目与部分参会本土企业进行一对一洽谈,促进全球顶级项目及延伸资源在成都落地,“我们希望参加这次活动的专家、学者、机构、企业不仅仅是大会的‘访客’,而是成为成都创新创业浪潮的参与者与建设者。”峰会组委会相关负责人说。

成都商报记者 叶燕

原标题:中国-欧洲中心亮相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