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成都市第三建筑工程公司总工程师夏葵:履职尽责 奋力前行

2017-05-05 09:32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能够作为一名基层党员代表,参加成都市第十三次党代会,近距离地参与党内事务,是组织对我的肯定与信任,这是荣誉,也是责任,我会切实履行好党代表的责任,不负大家的期许!”第一次参加党代会的夏葵,言谈举止中透露着骄傲与责任。

夏葵是成都市第三建筑工程公司的总工程师,如今,她已把履职融入日常工作生活中。“重要的是用心履职,并使之成为一种工作生活方式。”作为建筑施工企业,大部分职工都是来自外地。刚入公司实习的小张,感冒了担心钱不够,不去医院,导致感冒越来越严重。夏葵知道后,亲自带他去了医院,为他支付了医药费。“在工作中我是夏总,在生活中我是夏姐,有困难和夏姐说。”——这句夏葵常说的话,对许多年少离家、初入职场的人来说,总归是减了几多乡愁,增了几分温暖。

生活中的“夏姐”和蔼可亲、暖如春阳,出了名的“好说话”。可工作中的“夏总”却兢兢业业、一丝不苟。面对绿色施工新工艺,她钻研并自发带队学习绿色施工先进工艺,主持创建“全国建筑业绿色施工示范工程”;面对建筑市场新方向,她大力推行综合发展战略和CS策略,探索和实践施工新技术;遇到“鲁班奖”评选、国家工法评选、专利研发等重大事项时,更是亲力亲为、带头攻关,创造了多项科技成果,取得了颇多荣誉——“鲁班奖”3个、“国家优质工程”奖1个、四川省优质工程“天府杯”及“蜀安杯”40个……

“党代表的荣誉来之不易,我深感如履薄冰,只有认真开好这次党代会,会议期间认真学习讨论党代会报告和成都未来五年发展目标,回去后将精神及时传达给身边的人,做好党代会精神的‘播种机’,切实履职尽责,才能不负重托,奋力前行。”夏葵如是说。

冯丽娜 本报记者 张家华

原标题:履职尽责 奋力前行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