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四川省首届律师“十佳代理词”、“十佳辩护词”出炉

2017-05-05 17:49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5月5日,成都人民南路,数十位省内的知名司法专家、法官、检察官,同能言善辩的律师们共聚一堂,一起见证四川省首届律师“十佳代理词”、“十佳辩护词”的出炉。

据了解,本次投票除了专业评选外,还首次开通了网络投票。经过一周网络投票,投票人数达到201193人,页面访问超300万人/次,最终又评出最佳人气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各一名。

对此四川省律师协会副会长周红民介绍,为充分发挥优秀辩护词、代理词的示范作用,进一步加强对律师业务的专业性、规范性指导,展示律师良好职业形象,四川省律师协会于2016年8月开始,组织开展“十佳代理词”、“十佳辩护词”的征集评选活动。

“此次评选阳光透明,并严格把关。”周红民说,为进一步提升评选质量,加强法官、检察官与律师沟通,推动法律职业共同体和法治专门队伍建设,3月11日下午,省律协特邀省人民法院、省人民检察院相关庭、处、室负责人、省内大专院校、研究机构法学专家学者,以及省内知名律师共同组成了专家评审小组,来对入围优秀代理词、辩护词进行专业评审,“最终才评选出四川省首届律师‘十佳代理词’、‘十佳辩护词’。”

原标题:四川省首届律师“十佳代理词”、“十佳辩护词”出炉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