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自贡一居民房突发火灾 邻居帮忙报警

2017-05-05 18:30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自贡5月5日讯 今天中午12时许,自贡市富顺县一小学生放学回家时发现家里突发火灾,由于家中没有大人,附近邻居及时帮忙拨打了火警电话,才避免了火势的扩大。

今天中午12时23分,自贡消防东湖中队接到指挥中心调度:位于富顺县富世镇釜江街一居民房发生火灾且火势较大,情况万分紧急。接到报警后,中队迅速出动三辆消防车和15名官兵火速赶赴火灾现场。

到达现场后,中队指挥员立即组织侦查现场情况,经现场询问住户邻居后得知,火灾现场位于居民房二楼。该住户的邻居称,这家人的小孩中午放学回家后,一开门就看屋里烧起来了,这才请邻居帮忙报警。在经过数十分钟的火场奋战,大火被成功扑灭。据起火房屋住户称,他们在离家时,家里的电饭煲正在煮饭。

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原标题:自贡一居民房突发火灾 邻居帮忙报警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