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3名试飞员毕业于广汉中国民航飞行学院

2017-05-06 07:26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完成首飞后,机组人员走出机舱挥手致意 新华社发

成都商报记者昨日获悉,执行C919首飞任务的机长蔡俊、副驾驶吴鑫、观察员钱进3名机组成员均毕业于位于四川德阳广汉市的中国民航飞行学院。其中,蔡俊为99届飞行学员,吴鑫为97届飞行学员,钱进为80届飞行学员。

首飞成功后,钱进在朋友圈分享了喜悦,他的老同学、中飞院飞机修理厂党委书记姜功第一时间点赞,“为他感到自豪,也为C919首飞成功感到自豪。”

64750c1142f254b_size149_w960_h640

中国民航飞行学院关立欣校长也应邀到C919首飞现场见证了这一历史时刻,并表示,过段时间,学校将邀请3位学员回母校作报告。

同时,红星新闻记者发现,这三名机组成员还曾在美国国家试飞员学校就读,该校是首个被欧洲航空安全局所认可的试飞学院。“我当然还记得他们。”该校校长兼CEO艾伦·彼得森先生称,“他们都做得非常好,达到了所有课程要求。”成都商报记者 王明平

红星新闻记者 王雅林

原标题:3名试飞员 毕业于广汉中国民航飞行学院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