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查获2起无人机非法飞行案件 涉案者被行政拘留5日

2017-04-22 21:48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66202990

中新网成都4月22日电  22日晚记者从成都市公安局获悉,该局金牛分局和双流分局分别对2起无人机非法飞行案件涉案者依法进行查处,以扰乱公共场所秩序对涉案者赵某、戴某处以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

66203000

成都公安局金牛分局及双流分局就无人机非法飞行案件分别通报了情况,金牛分局通报称:4月19日晚17:30分,我局接市局指挥中心指令,金泉辖区兴科北路有人在放飞无人机。巡查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将正在双流机场净空区违法操控无人机的赵某(男,33岁,本市人)抓获。鉴于赵某的行为尚未影响机场航班的正常起降,目前,我局依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二十三条第二款之规定,以扰乱公共场所秩序对赵某处以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

双流分局在此间也发布了情况通报,通报称:4月21日11时许,分局接群众举报,有人在双流区协和街道一无名公路放飞无人机。巡查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将正在双流机场净空保护区操控无人机飞行的戴某(男,21岁,成都人)抓获。鉴于戴某的行为尚未影响机场航班的正常起降,目前,我局依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二十三条第二款之规定,以扰乱公共场所秩序对戴某处以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完)

原标题:成都查获2起无人机非法飞行案件 涉案者被行政拘留5日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