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当好轨道交通建设排头兵

2017-05-06 07:53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充满信心!充满干劲!当走出党代会会场时,我心情激动。作为一名来自基层的党代表,感到光荣的同时,也深感责任重大。”市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成都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建设分公司副总经理蒋辉对记者说。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的召开,明确提出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的总体目标。“宏伟蓝图已绘就,壮丽前景催人奋进,接下来的关键是要撸起袖子加油干,心无旁骛抓落实。”蒋辉说。

地铁4号线二期车站在昨日首次亮相,开通已经进入倒计时;我市最长轨道交通线路地铁18号线,正在攻克最难隧道龙泉山隧道;我市首条环线7号线正全力加速建设中,今年年底将开通……交通出行是关系市民的重要民生内容,而蒋辉所在的成都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建设分公司,承担着全市轨道交通建设的重任。蒋辉表示,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提出,加快建设公交都市,完善城市公共交通设施,大力推进轨道交通加速成网,强化城市间快速交通联系,到2022年地铁开通运营里程达到600公里以上,基本形成半小时轨道通勤圈;加密轨道交通网、城市公交线网,加快街区循环成网,疏通改造拥堵节点,加强智慧交通系统建设,构建快捷高效的城市交通网,让市民出行更便捷更畅通。

原标题:当好轨道交通建设排头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