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演员刘朔醉驾身亡 东阳横店影视城将除名酒驾艺人

2017-05-08 07:24   来源: 参考消息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1494128852859

4月29号凌晨1点左右,演员刘朔在横店镇驾驶自己所有的小型轿车时,撞到机非隔离的钢制护栏端头上,造成车辆严重损坏,其人经医院抢救无效于当日死亡。对其抽取的血液进行检验后发现,刘朔属于醉酒后驾驶。

令人痛心的是,他的妻子即将生产,但眼下,妻子没了丈夫,孩子没了父亲。为了避免悲剧再次发生,5月5号下午,金华交警在横店召开“珍爱生命 拒绝酒驾”新闻发布会。

东阳横店影视城管理服务有限公司表示:涉及酒驾醉驾的艺人,一旦查实,将被除名:“交警部门要是查实了确实是酒驾,跟我们签合同了的将终止合同;后续想跟我们合作的,我们没有给你任何机会,再有酒驾演艺圈的人所有的责任所有的损失自己承担。”

据了解,刘朔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96级表演系。他曾在多部电视剧中出演反派角色:《武林外史》中的黑蛇,《楚留香新传》的白如来,《傻王闯天下》的景恒等。

原标题:演员刘朔醉驾身亡 东阳横店影视城将除名酒驾艺人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