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2017成都金堂铁三落幕 澳大利亚、英国选手分获男女决赛冠军

2017-05-08 07:26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经过几番激烈紧张的角逐,2017成都金堂·港中旅铁人三项世界杯赛决赛分出胜负,澳大利亚选手Matthew.Hauser以00:26:46的总成绩摘得2017成都金堂·港中旅铁人三项世界杯赛优秀组男子决赛冠军,英国选手Non.Stanford则以00:29:36的成绩获得优秀组女子决赛第一。领奖台上,获奖选手高举奖杯,开启香槟开心庆祝,大赞成都金堂是个好地方,表示以后还会继续努力,参加更多赛事。

据金堂县相关负责人介绍,在铁三品牌赛事的强力带动之下,两天内共计接待游客29.25万人次(赛场观赛7.54万人次),旅游收入达0.47亿元,同比分别增长5.21%和29.38%,赛事助推旅游经济成效凸显。

成都商报记者 袁勇 张士博

原标题:2017成都金堂铁三落幕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