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2017创交会10日至12日举行 将举办各类活动53项

2017-05-08 07:35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成都即将迎来全球创新创业盛会——2017成都全球创新创业交易会(以下简称“2017创交会”)将于本月10日至12日,在成都世纪城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来自世界热点创业城市、国际知名创新创业高校、著名投资机构、顶级孵化载体的重量级嘉宾将聚首成都,全面开展国际高端交流对话,促进创新创业成果交易,力争构建一个国际化、国家级、永久性的创新创业活动平台。

本届创交会以“汇智创新,开放共享”为主题,在前两届创交会基础上,注入了全新理念和全新要素,坚持保留经典、把握重点,更加注重行业引领、更加注重市场参与、更加注重活动实效,将加快塑造更多依靠创新驱动的引领型发展新模式,大力推动创新驱动先导城市建设。

举办53项各类活动 汇聚国际目光

2017创交会将立足于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的总体目标,将推动全球创新创业资源汇聚、融合和对接,促进创新创业要素流动和成果交易,全方位、深层次、多角度展示全球创新创业新趋势和我国创新创业新成就,激发创新创造活力。

记者了解到,2017创交会将举办各类活动53项,包括34项重大活动和专项活动以及19场配套活动。34场重大和专项活动包括:21场创新创业国际高规格会议,探讨交流全球创新创业发展趋势。1场创新创业成果展览,发布和展示全球最新科技成果。4场创新创业资源交易活动,推动资本、人才等创新创业要素流动。8场创新创业大赛,促进创新创业项目与市场资本有效对接。

4位诺奖得主、13位院士 汇聚全球精英

2017创交会将结合总体目标,按照城市定位,注入全新理念和全新要素,保留经典活动,把握“双创”重点,助力产业升级,提升互动体验,强化绩效评估。

同时,2017创交会将坚持改革创新,立足西部、面向全国、放眼全球,广泛邀请国内外商业领袖,世界热点创业城市,国际知名创新创业高校,著名投资机构,顶级孵化载体等创新创业全链条全要素代表参与。截至目前,共邀请到47个国家、58个友好城市的4位诺贝尔奖获得者、13位院士、国家有关部委领导、42位全球创新机构负责人、58位全球知名高校负责人、45位知名投资机构负责人、198位全球知名企业及机构负责人,共600余名重要嘉宾出席。

在强大的嘉宾阵容里, 2016年诺贝尔化学奖获得者J·弗雷泽·斯托达特,2004年诺贝尔化学奖获得者阿龙·切哈诺沃,2013年诺贝尔生理学或医学奖得主托马斯·苏德霍夫等国际知名专家学者,将在世界未来科学论坛上,围绕生物医学等最新前沿技术作专题报告,聚焦前沿科技,解读未来趋势。

此外,国际友城市长创新论坛邀请来自58个国际友城、友好合作城市和友好交流城市的60位嘉宾参会,将通过介绍激励机制、分享成功案例、开展项目推荐,促进友城相互借鉴发展经验,推动双方企业开展合作。

本报记者 缪琴 宋妍妍

原标题:举办各类活动53项 一窥全球“双创”新趋势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