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德阳一满载沙土大货车发生侧翻 将小车压扁

2017-05-08 17:56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下午4时09分,德阳市公安消防支队119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四川省绵竹市五福镇往什地红绿灯交叉路口发生一起严重交通事故,有人员被困。指挥中心立即调集绵竹回澜大道中队出动1台抢险车6名官兵火速赶往现场。

事故现场,一辆满载沙土的大货车发生侧翻将小车压在道路一旁沟渠中,被困人员生死不明。消防官兵将周围群众劝离后,用破拆器材对车体进行破拆,设法救出被困人员。同时联系当地政府协助,将吊车调往现场进行救援。

破拆组将小车前后车门破除后发现,一名被困人员困于驾驶室深处。由于大货车满载沙土车身过重,无法利用液压顶杆顶撑进行救援,只能等待吊车到场后吊起货车施救。此时,另一名被困人员被困于后排,上半身能正常活动且有顶撑空间,消防官兵利用液压顶杆对后排车体进行顶撑。

17时,后排被困人员被成功救出。这时候,两台吊车也到达了现场。吊车分别对车头车尾同时起吊,大货车被缓慢吊起。17时25分,第二名被困人员被成功救出,送往现场120进行急救。

目前,事故原因相关部门正在进一步调查。

(图由德阳消防提供)

原标题:德阳一满载沙土大货车发生侧翻 将小车压扁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