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天府国际机场拟设两个地铁站

2017-05-09 07:14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市民政局公布1条地下人行通道、4座地铁站命名的公示,涉及地铁18号线二期。公示时间5月8~14日,广大市民可向市民政局反映意见或建议。

地铁18号线二期包括4个站点,由西至东分别拟命名为三岔湖站(高新区简阳片区板桥村)、福田站(高新区简阳片区福田乡金家坝村)、天府机场3-4航站楼站(高新区简阳片区芦葭镇街子村7社,成都天府国际机场T3-T4航站楼间)、天府机场1-2航站楼站(高新区简阳片区草池镇,成都天府国际机场T1-T2航站楼间)。地下通道则位于大慈寺路,将下穿蜀都大道,拟命名为“大慈寺路地下人行通道”。(记者 辜波)

原标题:天府国际机场拟设两个地铁站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