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乘客网络理政平台反映饮水不方便 地铁站很快配备热水器

2017-05-05 07:27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市大数据和电子政务管理办公室发布《3月成都市网络理政平台运行分析报告》,网络理政平台通过网络信箱、微信、短信、APP移动客户端共收到群众来信12459件(较上月增加68.00%)。而平台的效果已经体现出来,上月有群众反映乘坐地铁饮水不便,成都轨道集团公司很快在各站设备区内配备好了热水器。群众满意度比上月增加0.41个百分点。

从诉求类型分析,反映投诉类6680件、求助类3473件、建议类1138件、咨询类1113件、表扬类55件。城乡住房、城市管理、交通管理、城市规划与建设、公安政法、教科文体广新、劳动保障、环境保护等8个方面诉求量较大,占来信总量的79.40%。从诉求办理效果分析,群众满意度为87.99%,较上月增加0.41个百分点;诉求解决率为88.14%,较上月增加0.22个百分点。

成都商报记者 辜波

原标题:网络理政平台督促改进 乘客反映饮水不方便 地铁站很快配备热水器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