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四川首张“二十证合一”营业执照在宜宾发出

2017-05-10 07:07   来源: 四川日报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5月9日,在宜宾县政务服务中心工商窗口,顺江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李敏领到一张具有两个二维码的营业执照,这是全省首张“二十证合一”营业执照。

“第一个二维码包括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社会保险登记证、统计登记证。”县工商局负责人介绍,“后一个二维码,整合了公安、银行、商务、经科、畜牧等行政审批许可部门,新纳入印章刻制备案、开户许可证、动物诊疗许可证等15个相关证照,解决企业办证‘部门多次跑、资料重复交、办理时间长’的问题。”现在,企业只需提交一套申请材料,由工商登记窗口通过综合服务平台将申请材料共享给相关部门,实现企业在一个窗口、往返一次就可完成办理。(张玉婧 记者 黄大海)

原标题:全省首张“二十证合一”营业执照在宜宾发出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