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中国高新技术新三板委员会在蓉签约成立

2017-05-11 07:26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5月10日下午,2017中国·成都全球创新创业交易会——新三板交易分会在锦江区汇融创客广场举行。分会上,中国高新技术新三板委员会正式签约成立,同时中国高新技术新三板委员会西部分会也宣布永久落户成都锦江区。

此次分会由成都市政府主办、锦江区政府承办,锦城文教公司、新三板西部路演中心执行承办,汇融创客广场、央视证券资讯频道协办,汇聚了京沪深蓉四个金融核心城市的高端资源,助力成都企业走出去;同时围绕股权交易着力,为新三板企业提供资本资源链接与激活、为股权交易提供活动平台。

活动中,中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监事长邓映翎就新三板市场现状和前景做了主旨演讲;来自深圳东方富海投资、新三板基金、成都盈创兴科股权基金、北京瑞德纵横资本、新三板西部路演中心等机构的重量级嘉宾,围绕新三板企业如何选择与把握、新三板企业融资的方式创新与路径选择等话题进行深入探讨。活动现场,成电光信、1919、赛肯思、广达新网等成都新三板企业分别进行新三板项目融资路演。

成都商报记者 李娅

原标题:中国高新技术 新三板委员会 在蓉签约成立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