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合作求共赢 创新促发展

2017-05-11 12:21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范锐平分别会见了来蓉参加“2017成都全球创新创业交易会”的欧盟驻华代表团大使史伟、IDG资本全球董事长熊晓鸽、启迪控股集团董事长王济武、曙光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历军等与会嘉宾。

范锐平对客人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大家多年来为成都经济发展提供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提出了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的总体目标,将深化改革开放、聚力创新发展,进一步增强“五中心一枢纽”支撑功能,深度融入全球产业链、供应链、价值链、创新链和人才链。这些工作都离不开国际组织、机构和众多市场主体的积极参与。诚挚希望各位与会嘉宾,借助本次创交会契机,与成都共同推进在更宽领域更深层次的务实合作,推动更多中外企业来蓉投资兴业,鼓励更多创业家来蓉发展,以合作求共赢、以创新促发展。我们将进一步完善政策措施,优化创新创业环境,全力支持企业在蓉发展壮大,互利共赢共创美好未来。

参加会见的嘉宾表示,非常高兴前来参加“2017成都全球创新创业交易会”,下一步将紧密围绕成都发展战略,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不断拓展和深化合作内容,积极寻求新的合作领域和合作项目,助推成都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

市委常委、秘书长王波参加会见。

原标题:合作求共赢 创新促发展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