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诺贝尔生理学或医学奖获得者托马斯·苏德霍夫:
与成都的大学有广阔的合作前景

2017-05-11 07:19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晚8时30分,2013年诺贝尔生理学或医学奖获得者托马斯·苏德霍夫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虽然是第一次来成都,但短暂的造访已经让他感受到了成都的发展活力,“让人惊艳”。他表示,未来与成都的大学有着广阔的合作前景。

托马斯·苏德霍夫是第一次来成都,他将第一天的行程都安排在了高校——昨日上午去了电子科技大学,下午去了成都大学。对于这样的行程,他表示,大学引领着城市的创新,“我觉得大学能够深远地影响一个城市的发展,它甚至是一个城市取得成功的核心”。

“今天下午有机会造访了成都大学,我看到了很多非常欣喜的事情,我和学生聊天,他们非常乐意交流,非常想要了解信息,这是非常好的现象,学生就应该打开心胸去接受新生事物。成都大学我非常喜爱,里面流露出来的朝气蓬勃的精神让我感觉非常有活力。我现在还没有足够的时间去仔细思考应该怎么样进行合作,但是我们之间应该有很大的合作前景。”

他认为,一所大学之所以能够成为顶尖的大学,“需要有长期不断的投入,不只是物质上的或数据上的投入,不只是为了更大的学校规模、更多的学生人数,学术的环境更多是一种文化的环境,对于思想和精神的熏陶”。

成都商报记者 韩利

原标题:与成都的大学有广阔的合作前景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