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青城山豪华酒店免费体验?别转了 活动是假的

2017-05-11 15:28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640.webp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讯 从昨天晚上到今天上午,身边很多人都在转青城山六善酒店免费体验的消息。Six Senses六善酒店非常有名,在马尔代夫、苏梅岛等等地方都有它的身影。青城山六善酒店因为选址特别棒,被很多人视为“成都必去”的酒店之一,当然,价格肯定是不便宜的。这么好的酒店免费住,居然有有这种好事!

青城山六善酒店

青城山六善酒店

图据青城山六善酒店官网

图据青城山六善酒店官网

仔细看,其实事情并不简单。据成都商报消息,联系了青城山六善酒店后,酒店表示,无论是发布活动的个人公众微信号还是指向关注的公众号,都没有任何合作。

同时,发布消息的微信账号也没有联系酒店,让酒店提供任何信息,或提前通知酒店相关活动消息。整个活动是在酒店完全不知情的情况下发布的。青城山六善酒店销售和运营团队均表示没有人来采购过房券。

酒店出具的“免责声明”

酒店出具的“免责声明”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