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成都入围全国“一日游”前十!来成都就得这么打卡

2017-05-11 18:47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QQ截图20170517181229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5月11日讯 据四川旅游发展委员会消息 今年五一小长假,驴妈妈旅游网发布了《2017“五一”小长假出游报告》。报告显示,三天假期期间,78%国内游客选择周边游。

报告指出,北京、上海、苏州、广州、重庆、深圳、天津、成都、清远、无锡成为全国10大热门“一日游”城市。

来吧,跟着小编在蓉城里溜达溜达,用一天时间,感受一下老成都的日子,享受难得的悠闲时光。

8:30A.M

开启逛吃逛吃的一天

一天的早餐从宽窄巷子边的街道上开始

如果你要问成都早餐哪里好吃,成都人肯定会说哪哪都好吃,随便拐进哪条小巷子里,就能寻到美味。那就去宽窄巷子吧,可不是去这里边吃早餐,而是转战与宽窄巷子平行的几个巷子,每个巷弄里面都有很多小店。

无名包子店

QQ截图20170511182651

▲(图文来自 Feekr旅行)

宽窄巷子的对面有家无名包子店,老字号当然有它经营许久的理由。包子皮揉的非常劲道,个头挺大,绝不是皮多馅少,咬下去满满一口,肉馅里夹有芽菜,豆沙的新鲜软糯,玫瑰味的色泽取胜。虽说是家包子铺,但它家的冻糕、粽子、烧卖也毫不逊色。所有包子一律一块五,这是老店一直坚守的物美价廉。

地点:青羊区长顺上街桂花巷口(近宽窄巷子)

上一页 1 23456...11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