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成都入围全国“一日游”前十!来成都就得这么打卡(6)

2017-05-11 18:47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人民公园

老成都最生活化的场景 

QQ截图20170511183601

人民公园作为老成都的园林,总带着几分市民气息,在这里能窥见老成都最浓缩的生活。看花,喝茶,练字,下棋,划船,广场上的大爷嬢嬢们永远兴致勃勃的跳着坝坝舞,老年合唱团喇叭开得震天响,更接地气的是人民公园的相亲角,永远都有操心的家长,人头攒动。

QQ截图20170511183606

早起清肺润喉一碗盖碗茶,一茶一座一早上,采耳师傅再给你来一个销魂的掏耳朵,也正是这种恣意的享受,让你在这里读懂成都人的生活,活的是自在,喝的是心境,生活之道都泡在这小小的一碗茶里了。

地点:青羊区人民公园(宽窄巷子斜对面)

上一页 1... 45678...11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