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成都入围全国“一日游”前十!来成都就得这么打卡(11)

2017-05-11 18:47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20:00P.M

琴台路+ 蜀风雅韵剧院

入夜的琴台路有几分迷醉,不看场川剧绝不是一个完满的夜。

找一家上了年头的剧院看川剧

来到成都,不领纳川剧的精萃,岂不可惜?变脸、吐火、滚灯驰名中华,杖头木偶鬼斧神工、技艺精妙;女儿清音丝丝入扣,不可言传。听古琴拨动,不觉梦回三国。闻二胡声起,换了浮云苍狗。绝迹多年的手影戏,重返民间;鼓乐齐鸣荡气回肠,喜乐无限。

蜀风雅韵剧院

我们为什么要来看一场川剧

QQ截图20170511184547

▲(图片来自tracytracyl)

这里是成都的“梨园”。一个晚上,流转着一千年西蜀文化的体验。锣鼓琴笛,不着一字而尽显风流;吹拉弹唱,曲牌菁华一时来;生、旦、净、末、丑悉数登场,昆、高、胡、弹、戏纷至沓来。这里地道的川剧绝活——变脸、吐火、变衣秀,还有滚灯、手影戏驰名盛世中华;更有杖头木偶鬼斧神工、技艺精妙,鼓乐齐鸣荡气回肠,传统声韵余音绕梁。

地址:青羊区琴台路132号市文化公园门口

上一页 1... 67891011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