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成都入围全国“一日游”前十!来成都就得这么打卡(5)

2017-05-11 18:47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泡桐树街

感受文艺小资的生活情趣 

QQ截图20170511183459

如果想感受地道的成都巷子,宽窄巷子一定不是首选。泡桐树街就在它的隔壁,但却逃过了拥挤的游人,这里是成都小青年最爱闲坐和摆龙门阵的地方。即便是小小的店面,也被业主们装点地有声有色,院里摆个小桌,自个儿倒上小酒和几碟小吃,都有些难以分辨是商家还是住户了。巷子不出名,但是每家商铺的装修却是格外用心,若是问成都哪里最有情调,就是这里了。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

上一页 1... 34567...11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