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中国南方航空成为今年《财富》全球论坛官方赞助商

2017-05-11 20:19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广州5月11日电  中国南方航空(以下简称“南航”)与《财富》全球论坛11日在广州签署合作协议,南航正式成为2017年《财富》全球论坛的合作伙伴及官方航空公司赞助商。

根据双方签署的合作协议,南航与《财富》全球论坛将发挥各自优势,在国际品牌传播等方面深度合作。同时,南航作为论坛独家官方航空公司赞助商,将以全球化的航线网络、优质的服务,为论坛嘉宾带来优越的出行体验。

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营销委常务副主任罗来君与时代集团亚洲副总裁洪群芳分别代表合作双方签约。中国南方航空集团公司总会计师肖立新、《财富》全球论坛主席倪德慕等出席签约仪式。

倪德慕表示:“今年12月,我们将迎接参加财富论坛的全球客人。我们邀请的参会者将获得乘坐南航航班的机会,他们将从世界各地的许多个城市直飞广州,而他们也将体验到南航现代化的机队和世界级的服务水准。”

第十五届《财富》全球论坛将于今年12月6-8日在广州举行。《财富》全球论坛的高端定位和全球视野,与南航的国际化战略及全球航线网络布局高度吻合。

南航是中国运输飞机最多、航线网络最发达、覆盖最广、年客运量最大的航空公司。每天有2000多个航班飞至全球40多个国家和地区、208个目的地,投入市场的座位数达30万个。

《财富》全球论坛创办于1995年,经过20年的发展,已成为“把握世界经济走向最清晰和最直接的窗口”,是世界上最有影响力的经济发展论坛之一。

迄今为止,《财富》全球论坛先后在新加坡、巴塞罗那、新德里、旧金山等城市举行。之前,《财富》全球论坛在中国举办过4次:1999年,《财富》全球论坛在上海召开,此后在2001年、2005及2013年分别在香港、北京和成都召开。2017年《财富》全球论坛再次来到中国,落户广州。今年《财富》全球论坛主题为“开放与创新:构建经济新格局”,将重点关注全球化和数字化两大主题。(完)

(记者 郭军)

原标题:中国南方航空成为今年《财富》全球论坛官方赞助商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