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2017“创响中国成都站”活动昨日启动

2017-05-11 12:29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2017“创响中国成都站”启动仪式暨“政策行”活动举行。本次活动由国家发改委、中国科协、省政府主办,市政府承办。记者从市发改委了解到,通过对接“创响中国”活动组委会,“宣传行”“政策行”“投资行”活动在蓉落地。

据了解,“政策行”活动主要通过对接“创响中国”活动组委会组织的创新创业工作指导团队,由指导团队专家宣讲和解读创新创业政策,对我市开展创新创业工作给予政策指导等服务,并推动参与“政策行”活动的部门、企业、专业机构和与会专家进行互动交流,建立沟通联系机制。

“整场活动聚焦‘双创’,通过更大范围、更高层次、更深程度吸引各方参与,促进创新创业项目与市场资本有效对接,推动资本、成果、人才、技术等创新创业要素流动。”市发改委相关负责人表示。

“创响中国成都站”还将举办天府新区专场和成都工投专场两场“创响中国成都站”投资行活动。

原标题:2017“创响中国成都站”活动昨日启动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