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江西货车与公交车相撞致10死 肇事司机被控制

2017-05-15 20:49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南昌5月15日电 15日17时25分许,206国道江西省鹰潭市境内1568公里处,发生一起特大交通事故,一辆货车与公交车相撞。事故现已造成10人遇难,重伤8人轻伤30人已及时送医院救治。

当地官方称,事故发生后,鹰潭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第一时间赶赴现场指挥救助。

当日18时30分,鹰潭市委召开专门常委会议,研究“5.15”交通事故处置,并成立了以市委书记为组长的处置领导小组。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之中,肇事司机1人已被警方控制。

原标题:江西鹰潭货车与公交车相撞致10死 肇事司机被控制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