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陕西一大学生爬华山遇难 警方介入调查

2017-05-16 18:31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西安5月16日电 陕西一大学生被曝与同学爬华山时,因雨天山路湿滑,跌落山谷遇难。华山景区工作人员16日接受中新网记者采访时表示,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景区正在做善后工作。

有媒体报道称,西安一高校大学生王某和同学13日相约爬华山,因当天夜里华山突然下雨,一行人决定从北峰下山返回。14日6时20分许,王某在下山途中跌落山谷遇难。14日8时许,搜救人员将该学生送到医院时已无生命迹象。事件发生后,遇难学生家长赶到华山景区了解情况,华山旅游集团有限公司工作人员称,因周末领导不在,不能处理该事件。此事引发了舆论热议。

华山景区工作人员16日向中新网记者透露,14日早6时27分,华山景区安防中心接到应急值班室电话,称有游客在智取华山路坠崖,请求救援。接到电话后,华山旅游集团公司立即展开救援工作,于7时35分将受伤游客救上辅道,同时联系医院急救车进行抢救,送达医院后发现该游客已无生命体征。

该工作人员称,事件发生后,华山景区已召开会议,要求做好善后工作。同时,在景区进行安全生产大排查,加强对游客的旅游宣传教育,确保旅游安全。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原标题:陕西一大学生爬华山遇难 警方介入调查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