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效果惊艳!印尼花2.3万美元为一贫民窟换彩虹装

2017-05-18 14:55   来源: 国际在线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国际在线专稿:据美国BoredPanda网站报道,Kampung Pelangi是位于印度尼西亚中爪哇省的一个小村庄。曾经这里的房屋破败不堪,是个名符其实的贫民窟。而如今,在当地政府的改造下,这里换上了“彩虹装”,摇身一变成了旅游热门地区。

据悉,该项目是由现年54岁的中学校长斯拉梅·维多多提出的。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印尼其他地区村庄的美丽风光激发了他想要改变Kampung Pelangi的念头,这个想法得到了当地政府的资金支持,建筑协会花费近2.3万美元用几个月的时间将其付诸行动,不但将房屋和屋顶和外墙涂上彩虹色,还在一些房屋外墙上画上图案。

在项目的推动下,Kampung Pelangi由贫民窟摇身一变成为旅游热门地点,吸引了不少游客到此一游,拍照留念,带动当地经济发展之余,也改善了环境。当地政府表示,未来还将有一百余间房屋将要换上“彩虹装”。

原标题:印尼花2.3万美元为一贫民窟换上彩虹装 效果惊艳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