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优秀家庭医生团队评选启动仪式举行

2017-05-19 06:58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5月19日是“世界家庭医生日”,成都市卫生与计划生育委员会联合成都商报四川名医,发起“健康基石·成都优秀‘家庭医生团队’评选暨全城签约启动仪式”大型公益活动。昨日上午,评选启动仪式在四川大学华西医院门诊楼外举行,国家卫生计生委基层卫生司副司长诸宏明等领导、四川大学华西医院院长李为民,以及全市31个社区医院的医护人员代表参加启动仪式。在启动仪式后,31家社区医院在华西医院门诊大楼外的广场上铺开摊位,宣传推介自家的特色家庭医生签约服务,不少市民咨询后当场欣然签约。

接下来的4个月,活动将通过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分相结合的方式,从全市300余家基层医疗机构中选出20个优秀家庭医生团队,以及2017年度最受欢迎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乡镇卫生院各10个。参加评选的家庭医生团队即日起可在“成都商报四川名医”微信公众号(ID:scmingyi)上查询。网络投票于6月1日开始,市民届时可通过“成都商报四川名医”和“健康成都官微”(ID:jiankangchengdu)微信公众号进行网络投票。评选期间,全市各社区还将举办300场以上家庭医生团队现场服务、签约活动,把优质家庭医生服务送到市民身边。成都商报记者 王欢

原标题:成都优秀家庭医生团队评选启动仪式举行 市民现场签约忙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