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市全面启动生活垃圾分类进校园工作

2017-05-19 07:55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5月11日下午,由成都市教育局、成都市城管委主办,青羊区教育局承办的“垃圾分类,绿动校园”成都市生活垃圾分类进校园启动仪式,在成都市花园(国际)小学举行,成都市各区(市)县教育行政、城管部门及师生代表共计200余人,参加了此次启动仪式。启动仪式后,市教育局、市城管委将在全市中小学开展生活垃圾分类工作,通过课堂教学、课外实践等方式,大力培养中小学生节约资源、爱护环境的意识。

据了解,下一步,花园(国际)小学还将增设“低碳环保”区,并将立体栽培、太阳能发电系统、喷灌系统、废纸再生体验坊等环保项目引入校园,为学生提供鲜活的体验课程。成都儿童团实习记者 陈兴隆

原标题:成都市全面启动生活垃圾分类进校园工作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