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多个区县开展《网络安全法》专题宣传活动

2017-05-21 07:28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以下简称《网络安全法》)将于6月1日起开始施行。昨日,郫都区、金牛区等区县纷纷开展《网络安全法》专题宣传活动,吸引不少市民驻足观看。

郫都区网信办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在广场上设置《网络安全法》宣传点,向来往市民发放《网络安全法》宣传普法材料。舞台上,来自团结镇的文艺爱好者罗雪松带来自创节目——四川花鼓《防范网络诈骗》,幽默诙谐地向广大市民讲述网络安全重要性。在金牛区,工作人员通过现场发放宣传资料、法律咨询答疑等形式对《网络安全法》进行了宣传讲解。

北京邮电大学互联网治理与法律研究中心谢永江指出,《网络安全法》是我国第一部全面规范网络空间安全管理的基础性法律,是我国网络空间法治建设的重要里程碑。《网络安全法》将近年来一些成熟的好做法制度化,为网络安全工作提供了切实法律保障。

成都商报记者 戴佳佳

原标题:《网络安全法》6月1日起正式施行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