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温江区积极开展《网络安全法》法治宣传教育活动

2017-05-16 16:42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成都5月15日讯 《网络安全法》已由第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并将于2017年6月1日实施。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网络安全法》,推进法治温江建设,在温江区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网络安全法的热潮,以“网络安全同担、网络生活共享”为主题,温江区周密布置,统一实施,通过多种形式开展《网络安全法》法治宣传教育活动。

一是组织开展《网络安全法》普法宣传系列活动。结合走基层活动积极宣传网络安全法;结合“法律七进”“法治大讲堂”开展普法宣传活动,在全区营造学习宣传网络安全法的浓厚氛围。正确引导广大网民尊法、学法、知法、守法、用法,不断强化主体责任意识,弘扬尚德守法的浩然正气和价值取向,积极营造安全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保障全区群众在网络空间的合法权益,切实维护国家安全。

二是在全区《今日温江报》等各大媒体,开设网络安全法专题学习专版、专栏、专题,解读网络安全法。利用电视、电台、重点新闻网站、政府网站、社交媒体网站、户外广告屏、交通信息提示屏、各类电子屏等集中播放网络安全法公益广告、微电影、微视频49条次。

三是结合温江区首届高校法治文化节,在我区30所中小学,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网络安全法学习宣传教育活动。利用法韵温江官方微信组织 “线上《网络安全法》大赛”,参与人次达200人次。(程楠) 

原标题:温江区积极开展《网络安全法》法治宣传教育活动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