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欢乐!美国“科技通”男孩利用无人机拔牙

2017-05-21 10:07   来源: 环球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18日报道,美国得克萨斯州小男孩亨利?戈尔德(Henry Gold)用无人机拔掉了自己松动的乳牙。父母在旁边用相机记录了这欢乐的一刻。

亨利今年7岁,正处于换牙时期,晃动的门牙令他苦恼不已。他曾经尝试过许多方式摆脱牙疼的困扰,比如用线的一头拴在牙齿上,一头拴在门上,然后用力关门,或者嚼硬东西,但是都没有让门牙脱落。

古灵精怪的亨利想到了他的圣诞礼物——无人机。他用细线的一头绑在无人机上,一头拴住自己的牙齿。视频中,无人机一起飞,亨利就露出了痛苦的表情,但是马上牙齿就被拔落,他随即欢快地喊道:“它终于掉了!”旁边的父母看着这滑稽的一幕,大笑不已。

原标题:欢乐!美“科技通”男孩利用无人机拔牙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