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美国一老人勇于尝试新事物 101岁成为潮牌时尚模特

2017-05-19 11:44   来源: 中国青年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在美国费城,一位101岁的老太被化妆大师Bobbi Brown发现,成为了一名时尚模特。这位百岁老人叫Bobbie Rose,在INS上发布的一组她的时尚照片让她成为了很多社交媒体的关注焦点。在照片上,Bobbie穿着西装,带着时尚的太阳镜。照片的标题引用了她说的话,“我的生活开始于90岁。事情开始变得有趣,充满了可能性”。

化妆大师Bobbi是在餐厅用餐时遇到了Bobbie的孙女之后认识Bobbie的,在这之后,Bobbi决定让她成为自己眼镜品牌和百货公司的超级模特。在Facebook的直播中,Bobbi和老人坐在一起,探讨了长寿的秘密。Bobbie说,她总是挑战自己,尝试新的东西,90岁的时候甚至开始尝试焊接。年龄只是一个数字,并不能定义一个人。

Bobbie每天晚上10点睡觉,早上4点或5点起床,打高尔夫球,自己生活,自己开车,定期举办家庭聚会,还有绘画和雕塑等爱好。她还获得过费城高尔夫协会的荣誉,并在锦标赛中获奖。(中国青年网编译报道)

原标题:美国一老人勇于尝试新事物 101岁成为潮牌时尚模特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