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域新闻  »  正文

“浪漫”云端跑 2017国际垂直马拉松公开赛成都IFS站开赛

2017-05-21 14:09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0521_3

0521_5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付晓桐 摄影 李雪婷)5月21日报道 你在城市中心的高空看过夕阳吗?你玩儿过在1314层表白的浪漫吗?今天(5月21日),由世界高塔竞速协会、亚太地区垂直马拉松协会授权的“2017国际垂直马拉松公开赛成都IFS站”正式开赛,来自全国各地的选手共同挑战236米的高空。

0521_2

“垂直马拉松”即爬楼梯大赛,比赛采用计时方式,依登顶时间长短排定名次。据悉,本次比赛为今年垂马全国首场城市公开赛,选址成都地标性建筑——成都IFS。来自全国各地的“梯客”纷纷从成都IFS古迹广场出发,从1楼冲刺至49楼,在高处感受绝美城市风景。

0521_1

角逐“春熙之巅” 男女前三直接晋级全国总决赛

上午九点半,随着发令器响起,选手们立刻从成都IFS古迹广场分批次出发,目标只有一个——2号写字楼49楼!往日凉爽的楼道,此时变成了热力沸腾的激烈赛场。选手们各自的计时芯片将精确记录出大家的完赛时间,并最终排出比赛名次。

据了解,本次垂马比赛中,每位完赛选手的积分都会纳入亚太地区垂直马拉松协会赛事体系,并享有其体系下的国际积分。比赛前三名将获得参加2017国际垂直马拉松全国总决赛的资格及丰厚的奖金奖品。

0521_4

经过激烈的速度比拼,来自广州的选手欧家敬以07:38秒的成绩获得了男子组第一名;来自重庆的选手张辉骥以09:18秒的成绩获得了女子组第一名。其余选手也都发挥出了良好的水平,跑友们冲刺到终点后告诉记者:“其实已经很累了,但还是坚持跑到了成都IFS的49楼终点。从这里俯瞰春熙路和周边区域的景色,太难忘了!”

现场玩法 诸个数浪漫与运动的碰撞

本次比赛还设置了丰富的奖品和玩法福利。据悉,男女组第一名可分别获得1000元奖金+华为P10手机一台,第二名分别获得800元奖金+华为P10手机一台,第三名分别获500元奖金+华为watch2第二代智能运动手表一块。比赛前20名还能获得价值300元的UA(知名运动品牌)抽绳背包。

QQ图片20170521140457

记者看到,在正式开赛之前,还有专业老师带领zumba舞蹈热身,让选手充分“放开”。参赛选手中有专业选手,也不乏来自各行各业的人士。准备时,一群高大威猛的“特殊”参赛选手就吸引了观众的注意——消防队员。据了解,此次四川省的“消防蜀黍”们特地组团前来参赛,在现场形成亮丽的风景线。

QQ图片20170521140503

“去成都IFS跑个步,顺便给媳妇儿表个白”,由于比赛当日是5月21日,谐音“我爱你”,主办方也特意设置了浪漫玩法。例如,当选手跑到1314层阶梯时,会有意想不到的“红毯惊喜”,有意拍照告白的童鞋们可以自拍留念。比赛结束后,成都IFS专梯将搭载大家和熊猫合影并免费打印照片。当然,最吸引人的当属成都IFS第49楼那能俯瞰全市的无敌高空美景,供每位跑到终点的选手留下永恒的美丽瞬间。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