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杨泗堰黑臭水体治理 预计月底前完工

2017-05-24 07:04   来源: 成都晚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res03_attpic_brief

点位·郫都区

昨日上午,成都晚报记者随市区政协联动助推黑臭水体治理民主监督第九组来到郫都区,对已完成治理的黑臭水体杨柳河点位、正在治理的杨泗堰点位进行集中监督性视察。政协委员们表示,通过黑臭水体治理,水体效果、河岸景观得到了明显的改善和提升。

市政协委员、四川兴益升擎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彭浩轩表示,通过对两个点位的视察可知,郫都区在治理黑臭水体上下了大力气。“规划很合理、建设效果很不错的同时,建设成本也很节约。杨泗堰水质目前已经能达到最好二类至三类,相当不错。”彭浩轩表示,治理很有成效,完全体现了共建共治共享的原则。“接下来就要考虑如何细化政策制定,长期管理好、保持好优良的水质和环境。”郫都区政协委员、成都创梦空间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潘希鸿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治理后的水体让人看了觉得非常高兴和舒服。“我前后参加了多次明察暗访,治理期间也发现了问题,提出了建议。应该说,政府部门积极吸纳了我们的建议,河流治理前后对比鲜明。”在潘希鸿看来,通过专管专排、收集排放这些措施,真正实现了专门清污,“希望能够长期保持,也希望市民们能够共同维护改造后的良好环境。”

据了解,杨柳河黑臭水体治理完成后,水质得到了明显的提升。杨泗堰黑臭水体治理工程预计本月底之前完工。

成都晚报记者 黄尚斐 摄影报道

原标题:杨泗堰黑臭水体治理 预计月底前完工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