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以担当诠释对党的忠诚 以奉献履行对人民的承诺

2017-05-24 08:09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范锐平,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强会见了我市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

会见中,范锐平代表市委市政府向我市受到表彰的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并致以崇高敬意,向全市公安战线的同志们表示诚挚问候。范锐平说,成都公安历来英勇善战、敢打必胜、作风过硬,是一支让党委政府放心、人民群众满意、英雄模范辈出的优秀队伍。这次受到全国表彰的3个先进集体、8名先进个人,是成都公安的旗帜和标杆。希望大家珍惜荣誉,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重要指示和省委书记王东明“四个始终”的要求,在“平安成都”建设中再立新功、再创辉煌!

范锐平说,全市公安系统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践行为民宗旨,以实际行动履行“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庄严承诺;要主动服务发展,为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保驾护航;要聚焦主责主业,全面加强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全力维护城市安全、社会安定、市民安宁;要严守纪律规矩,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公安队伍。

范锐平强调,全市各级公安机关要深入开展“迎接十九大、忠诚保平安”主题教育实践活动,迅速掀起向英雄模范和立功集体学习的热潮。全市各级党委政府要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公安工作,扎实抓好公安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思想政治建设,落实好从优待警各项措施,关心关爱公安民警,推动全市公安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会见结束后,范锐平等还检查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安全服务保障工作。范锐平强调,要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全力以赴,确保万无一失,为大会胜利召开营造安全和谐稳定的环境,向代表充分展示全省首位城市的良好形象。

市领导胡元坤、王波、左正、王忠林参加上述活动。 (记者 钟文)

原标题:以担当诠释对党的忠诚 以奉献履行对人民的承诺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