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河南镇平县城管局回应暴力执法:警方已介入调查

2017-05-24 13:54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南阳5月24日电 24日,河南省镇平县城管局就被网民指责暴力执法一事回应说,该事件当地公安机关已介入调查,整个事情目前正在处理当中。

据了解,5月21日晚,镇平县城市管理执法局组织执法人员,对县城区主次干道露天烧烤和夜市摊点禁用燃煤工作进行强力整治。执法过程中,城管人员与其中一占道店主发生推搡撕扯,导致店主头部擦伤。

镇平县城管执法局称,当晚的执法已提前做过宣传告知工作。当晚,当执法人员来到县城紫金城路南段一饭店时,发现其占道露天烧烤,乱竖广告招牌,决定按照程序对其占道的露天烧烤架和乱竖的广告招牌进行暂扣处理。现场共暂扣露天烧烤架一台、乱竖招牌一块。之后,双方因开具暂扣物品通知书签名一事发生分歧。

店主夫妇要求现场执法人员在通知书上签字,执法局工作人员以暂扣物品通知书上已显示有人员名单为由拒绝签字。之后,店主夫妇情绪激动,钻车底、拉车门,不让执法车辆离开,执法人员在劝离店主夫妇过程中发生推搡撕扯,在将店主从车底拉出时,店主头部碰到车门上,造成店主擦伤。

镇平县城管执法局表示,此事件发生的具体情况,当地公安机关正在进行调查。(完)

原标题:河南镇平县城管局回应暴力执法:警方已介入调查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