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曼彻斯特恐袭疑犯曾与"基地"联系 不排除下次袭击

2017-05-24 15:43   来源: 环球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俄罗斯卫星网5月24日援引NBC电视台消息称,美国情报人员表示,英国曼彻斯特恐袭案犯罪嫌疑人、22岁的萨勒曼·阿贝迪(Salman Abedi)曾与“基地”组织有联系,或在国外接受了培训。

消息人士称,调查人员根据爆炸现场在阿贝迪口袋中发现银行卡查明了其身份。

据美国情报人员消息,近一年,阿贝迪去过利比亚,还去过其他国家。他除了曾与基地组织有过明确联系外,可能还与其他组织进行了联系。

情报人员还表示,阿贝迪引爆的炸弹“大且复杂”,用于制造炸弹的材料很难运抵英国。这可能意味着,他是在别人帮助下制造的炸弹。有担心人为,阿贝迪可能是恐怖组织分支成员,不排除“有下一次袭击的可能”。

据报道,此前,英国《泰晤士报》援引阿贝迪朋友消息称,阿贝迪几天前从利比亚返回,他可能在那里的武装分子营地进行了培训。警方和情报部门正在调查这一消息。

原标题:外媒:曼彻斯特恐袭疑犯曾与“基地”组织有联系 不排除下次袭击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