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母亲脚踩女儿视频引爆网络 警方公布真相令人意外

2017-05-25 07:36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一位大伯蹲下身想安抚小女孩,还在气头上的黄潇潇冲过去推开大伯,一脚踩向自己的女儿…… 黄潇潇告诉民警,她一直想找个工作,但离婚后带着女儿,找工作一直被拒绝。事后,在接受警方调查时,黄潇潇对踩踏女儿的行为懊悔不已。

视频曝光

多地网友电话报警

黄潇潇带着女儿找工作,没人录用;

她从最后的一点钱里拿出了2元钱,给女儿买了一根烤香肠;

结果女儿咬了一口便吐出来;

她大声责骂女儿,把女儿推倒在地,任由女儿哭泣;

遭到路人指责情绪崩溃,与众人对骂;

一位大伯蹲下身想安抚小女孩,她冲过去推开大伯,踩向女儿……

此后,萧山警方接到各地爱心网友的报警电话上百个。

警方追查

带着母女走出大山

民警追查到,5月11日黄潇潇曾在一个小旅馆住宿过。

民警赶到小旅馆后,旅馆老板说,看母女俩可怜,给黄潇潇介绍了山里一户人家当媳妇,对方有点智力问题;

最后在大山深处一独居户旁的山路上,民警终于找到了背着女儿的黄潇潇;

她告诉民警,几天前自愿来到这户家庭,但感觉不适合,想要离开。

民警们便带着母女离开了大山,坐车回到了萧山。

近日,在湖南的一处深山里,那位曾在街头踩踏趴地幼女的母亲,终于被杭州萧山警方找到。

10多天前,这位母亲在杭州街头踩踏趴地幼女的视频引发网友愤怒。视频中,一名身穿黄色套装的女童趴在非机动车道上大声哭泣。有路人见状,将孩子扶起。不料,这名女子突然起身,推开路人,并踩孩子背部……

事发后,有网友在当地论坛发帖称,这孩子疑患病,生母怕受连累,因此嫌弃孩子。

然而,事实到底如何?

日前,经杭州市公安局萧山区分局及新塘派出所数日调查,真相浮出水面。萧山警方相关负责人向红星新闻记者披露了事情的经过,事实并非网友所言。

网友关注

事发现场视频曝出 警方决定一追到底

视频中的一幕,事发于5月9日,两天后,视频被曝光,进而引发热议。

“事发当天,现场群众并未报警。”萧山警方相关负责人向红星新闻记者回忆,“5月11日,视频被曝出后,新塘派出所、区110指挥中心、区公安局公共关系科共接到100多个报警电话。”热心网友纷纷表示,希望警方尽快介入,否则女童有继续被虐待甚至遗弃的可能。

在视频被疯传的同时,各种谣言也开始传出。有网友发帖称,孩子是因为病重,才被嫌弃;也有人质疑女子是否为女童生母……

“挽救女孩、调查真相。”两个硬任务摆在了萧山公安的眼前,“当天,分局即决定一追到底。我们也怕孩子受到伤害,毕竟事情发生在萧山。”

但是调查并非易事。

警方追踪

两年前就已经离婚 女儿由她独自抚养

虽然,当天新塘派出所已查明了涉事女子的身份——黄潇潇(化名,36岁,湖南省怀化地区新晃县人)。

但警方调查发现,事发第二天(5月10日)晚,她已带着孩子乘坐火车离开了杭州,于11日到达1200余公里外的湖南怀化。

萧山警方并未就此放弃,杭州市公安局萧山区分局相关负责人说,“发生在萧山,我们就有责任,因此要追踪到底。”

一开始,民警与黄潇潇前夫邓先生取得联系。经协商,在长沙打工的邓先生,决定回新晃老家配合警方调查。

5月16日晚9点过,新塘派出所教导员傅国庆带队抵达新晃县波州镇派出所。在派出所内,办案民警得知,黄潇潇两年前就已离婚,2岁多的小女儿由她独自抚养。“(黄潇潇)除了前夫每月支付的600元生活费,几乎没有其他任何经济来源。”

因为黄潇潇没有手机,前夫也不知道黄潇潇的下落。

走投无路

旅店老板见其可怜 介绍给“智障”小伙

5月17日早晨,在当地民警陪同下,傅国庆等人找到黄潇潇父母。两人均在家务农,还在侍奉老母亲,“负担较重。”

黄父告诉办案民警,去年黄潇潇在家住过一段时间,今年正月,大吵一架后,黄潇潇带着女儿离家,此后再无联系。

线索再次中断。

不过,当天下午,新晃县公安局查到一条住宿记录:5月11日,黄潇潇在新晃县一家旅馆内出现。

于是,几位民警匆匆赶到这家位于汽车站旁的小旅馆,管店阿姨证实,几天前,确有一名母亲带着小孩入住,住了一晚就退房走了。

几位民警再次落空。但就在这时,一名自称旅馆老板的男子告诉办案民警,当时,在得知黄潇潇母女的情况后,看她俩可怜,便将其介绍给山里的一户人家做媳妇,这户人家有一个20多岁的未婚儿子,但智力有点问题。

据新华社报道,民警让旅馆老板马上带路去寻找她。一行人驾车,经过近一个小时蜿蜒曲折、狭窄艰险的山路,最后在大山深处一独居户旁的山路上,民警终于找到了背着女儿的黄潇潇。她告诉民警,几天前,因自己走投无路,在好心人的介绍下,自愿来到这户家庭,但待了几天后感觉不适合,想要离开,而此时见到远道而来的萧山警察,她似乎看到了希望,就想让警察马上带她们母女离开。民警们便带着母女离开了大山,坐车回到了萧山。

新塘派出所教导员傅国庆告诉红星新闻记者,“旅馆老板送她们母女去的,那家人也没有限制她们的自由。”

萧山警方对黄潇潇的遭遇也略感意外,“在离开萧山不到一周时间里,母女俩竟然同这户陌生人家生活在了一起。”

原标题:这母亲为何街头踩踏女儿?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