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中国最年轻比基尼冠军:期待谈一场“校园恋爱”

2017-05-26 10:41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训练中的涂梦丽

训练中的涂梦丽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但唐文 曹育维)5月26日报道 比基尼、健身小姐、冠军……近日,第51届亚洲健美健身锦标赛上,来自成都的女大学生涂梦丽获得了比基尼健身小姐23岁以下组冠军,这个冠军引起众多媒体的关注,同时也引起了网友热议,让她迅速走红,网友们纷纷称赞“身材真的是超棒!”

健美健身运动员的健身餐

健美健身运动员的健身餐

健美健身运动员的定制午餐

健美健身运动员的定制午餐

也有网友很好奇,这位中国最年轻比基尼冠军平时生活中是怎样的一名女孩?她的朋友、家人是如何看待健美这件事?昨日,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为大家探访到了一个不一样的健美冠军。 

室友眼中的“Angelababy”

身高1米63,体重48公斤,腰围63公分,古铜色的肌肤,健硕的双肩,修长而又充满肌肉的双腿是她留给所有网友的印象。5月25日中午,出现在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面前的却是一位有着披肩长发、长相甜美、娇小可爱的邻家女孩,很难让人将她与健美冠军联系在一起。

“是不是和照片中的长的不一样?”一见面涂梦丽主动和记者聊起天来,她告诉记者,自己是达州人,目前是成都大学舞蹈专业的学生,“其实大家看见的是我比赛时的状态,平时的我就是一个普通的学生而已。”

这样一位普通的女孩,长相和Angelababy有些相似,室友们都亲切的称呼她“baby”。在室友们眼中舞台上的涂梦丽和生活中的涂梦丽其实并没有什么不同,都是那么的美丽。

“她真的很漂亮,”涂梦丽室友覃雯告诉记者,因为知道她在健身,所以自己也经常跟着去锻炼,“自己去锻炼了才知道,她训练是有多么的不容易。”

那么父母对于她练习健美健身又是如何看待的呢?涂梦丽告诉记者,最初,父母并不知道什么健美健身,但是一听是女儿喜欢就无条件的支持。“我当时告诉他们,这个可以为国争光,他们就更加支持我了。”后来,经过对健美健身的慢慢了解,她的父母更加坚定了支持女儿的决心,“甚至在我遇到挫折的时候,我父母还会来安慰我,给我鼓励。所以,夺冠后的第一时间就把好消息告诉了妈妈。”

涂梦丽正在吃午餐

涂梦丽正在吃午餐

期待谈一场“校园爱情”

涂梦丽告诉记者,自己毕竟还是一名学生,在做健身的同时还是不能耽误了学习,“我每天6点左右起床,6点50做有氧训练,然后上午正常上课,中午12点吃完午饭休息一定时间后接着训练,下午照常又去上课,等5点30分放学后再做一些有氧训练和腹部训练”

自从走上健美健身这条路,每天几乎都是教室、健身房、寝室、三点一线,虽然自己也爱逛街,也爱购物,也想向其他同学一样放假的时候到处旅游,但为了训练,做这些事情的时间不得不压缩,用她自己的话说,“鱼和熊掌不能兼得。”

和所有的女生一样,涂梦丽有自己最喜欢的明星,最喜欢的游戏,和最爱看的电影,当然对爱情也充满了期待,虽然身边不乏追求者,但在她看来,还是希望找一个自己喜欢的人。“其实我还是蛮期待谈一场校园爱情。”

涂梦丽平时喜欢骑自行车锻炼

涂梦丽平时喜欢骑自行车锻炼

走红后烦恼接踵而至

夺冠后的涂梦丽很“红”,每天都有多家媒体和自媒体来采访她,在记者采访她的途中,不时有电话打进来,有预约采访的人,也有直接在电话中采访的人,“每个人都是为了工作,也不容易。”

在涂梦丽的报道被发到网上以后,并不是所有的人都能欣赏健美:“作为一个男生我表示欣赏不来”“不知道为什么,看着有点恶心,”“练一身肌肉,有啥意思?”等等负面言论充斥网络。“健康的感觉,棒棒的”“健美是一种美,没有努力和付出是没有这么美的,”“好厉害,一种活力健美的美!佩服。”更多的还是羡慕和赞扬声。

对于这些言论,涂梦丽表示,自己有空了都会去看,“说不在意那是假的,看见不好的言论多少还是会有些不高兴,不过当看见有那么多人支持我,给我鼓励心里就开心多了,真的非常感谢那些给我支持的朋友。”

涂梦丽对自己的未来有着很清晰的规划,她表示,目前的首要目标是顺利的毕业,之后不会成为健美健身的职业选手,“我可能会选择做一名健身教练。”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