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IFS联袂巴黎左岸 成为“国际友好街区”

2017-05-26 21:44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IFS联袂巴黎左岸:全球首创声光艺术大道亮相红星路

图为:长达180米的全球首创SonicRunway声光艺术大道在成都红星路“国际名店街”首次亮相。 刘彦君 摄

中新网成都5月26日电 26日,成都国际金融中心(成都IFS)与巴黎左岸圣日耳曼德佩委员会签署友好合作协议,正式成为“国际友好街区”,双方将以此为契机,在艺术、文化、商业、旅游联合推广等领域开启全面交流合作。

巴黎因艺术文化与时尚魅力闻名于世,它将法式优雅与现代时尚结合,而融合传统及现代的成都,在强大的包容性及特立独行的闲适安逸中,也焕发出崭新的时尚生命力。

巴黎左岸圣日耳曼德佩委员会秘书长Monique Mouroux女士表示:“成都的时尚繁华令人惊叹,而悠闲的生活方式又十分优雅浪漫,这些都与巴黎左岸非常相似。双方签订友好合作协议将进一步加深两座城市的相互了解,为展开各领域的全面合作注入动力。”

九龙仓中国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营运)侯迅女士认为:“巴黎是世界时尚与浪漫之都,左岸更是巴黎的时尚精髓和人文艺术圣地。作为‘城市新地标’,成都IFS始终秉持强烈的领航者使命感。本次友好合作关系的缔结,将大力推动成都市与锦江区的国际化进程,也将对两座城市的经济文化发展产生深远影响。”

图为:巴黎第六区政府第一副区长Jean Charles Bossard先生赞叹成都“最时尚”。 刘彦君 摄

图为:巴黎第六区政府第一副区长Jean Charles Bossard先生赞叹成都“最时尚”。 刘彦君 摄

与此同时,长达180米的全球首创SonicRunway声光艺术大道也于当晚在红星路“国际名店街”首次亮相,盛典现场演绎出科技与艺术交相辉映的声光盛景。

该装置的两位创作者——美国艺术家RobertJensen和WarrenTrezevant,也分享了他们历经15年的研发创作历程。“科技的发展推动着艺术形式的革新,而艺术的融入也让科技焕发新的活力。SonicRunway声光艺术大道通过光线形象化呈现声音速度,使声光同步即现,让声音可‘见’。”

伴随SonicRunway声光艺术大道的亮相,法国爵士乐演奏艺术家与川剧表演艺术家还联袂献上了一场融合两种艺术形式的跨界演出。

未来3个月,这条180米长的SonicRunway声光艺术大道都将免费公开展出,大众可在互动体验中尽情感受前沿科技与时尚艺术交融的魅力。

原标题:成都IFS联袂巴黎左岸:全球首创声光艺术大道亮相红星路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