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小将立功 险胜日本 国羽今与韩国争冠

2017-05-28 08:07   来源: 北京青年报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经过五个半小时的激烈角逐,中国队最终凭借着男双和女双两队新人组合的出色表现以3比2险胜日本队,闯进了2017苏迪曼杯世界羽毛球混合团体赛的决赛。

昨天的中日之战,国羽在排兵布阵上进行较大的调整。混双派出了小组赛首战失利的陈清晨/郑思维,男单派出了老将林丹,男双和女双组合则遣出新锐组合李俊慧/刘雨辰及陈清晨/贾一凡。开局中国队混双组合陈清晨/郑思维以1比2失利;而在随后的男单比赛中,林丹为国羽扳回一分,紧接着男双新锐组合李俊慧/刘雨辰为国羽再下一城使得中国队以2比1反超;但在第四场女单的较量中,日本的奥原希望击败了中国的孙瑜将两队总比分拉至2比2平。在最后一场女双的较量中,国羽新锐组合陈清晨与贾一凡出击日本的里约奥运会女双金牌组合,结果陈清晨/贾一凡以2比0击败了对手,为中国队晋级决赛锁定了胜局。

在另一场半决赛中,韩国队击败了泰国队晋级决赛。这样在今天的决赛中,国羽将迎战韩国队,如能胜出,中国队将创下苏杯七连冠的辉煌。

原标题:小将立功 险胜日本 国羽今与韩国争冠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