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准妈妈遇车祸不治 丈夫含泪捐爱妻器官救3人

2017-06-03 07:47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6月2日,家人在手术室外与王清春告别。

6月2日,家人在手术室外与王清春告别。

“老婆,求你别睡了,我真的好想你。”6月2日上午,在四川大学华西医院,25岁的王清春躺在病床上,眼睛微闭,面容平静。身旁的呼吸机,努力维持着她仅剩的一点生命体征。

医院狭窄的楼道内,挤满了她的亲人,她的丈夫罗鑫趴在病床前,用手轻轻抚过她的脸庞,口中一直念着她的名字,泪水也随一次次呼喊噙满眼眸。几分钟后,一声声压抑已久的哭声打破楼道里的安静。

他们知道,要同王清春告别了……

几天前,成都天府新区煎茶镇,怀孕32周的王清春,如往常一样骑着电瓶车去送餐。但没走多远,她便遭遇车祸被紧急送往医院。虽经全力抢救,但她脑部受损严重,最终被宣告了脑死亡。

在挣扎一夜后,家人决定将她的器官捐赠给需要的人,传递出她的善意,“去救助更多的人,也能用另一种方式让她‘重生’。”

6月2日,罗鑫向记者展示他和妻子的合影。

意外

骑车送餐途中,年轻孕妇遭遇车祸

5月28日,天府新区煎茶镇,罗鑫和妻子王清春在他们经营的饭馆里忙碌着。虽然已怀孕32周,王清春仍坚持操持店里的活。

“我说请个小工,让她回家休息,可她无论如何也不愿意。”罗鑫说,有些要强的妻子其实是为节省家里开支,“我们开这小饭馆,已经欠了一大笔账,想着提前还请欠款,能省就省了。”

当天下午6时许,罗鑫在厨房里忙着炒菜,王清春接到订单后,便打包好一摞饭菜,骑着电瓶车去送餐。临走时,还说了声“送餐地点不远,别担心。”

然而,没过几分钟,罗鑫的电话响了起来。“弟弟打来电话,说她出车祸了。”没来得及多想,罗鑫立马丢开锅铲,一路狂奔到离店不远的成仁路。回忆起当时的情景让他心碎:“饭菜洒落一地,妻子躺在地上一动不动。”

“我赶到时,她已经昏过去了。”很快,救护车赶到现场,将王清春送往医院进行急救,“当天就进行了开颅手术。”

当晚,医生走出手术室就对罗家人摇了摇头,“我们尽力了,但颅脑损失太重了,她快不行了。”

原标题:成都准妈妈遇车祸不治 丈夫含泪捐爱妻器官救3人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